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初次參加滑雪團


其實我是很討厭運動的人。高中的時候有一次機會溜冰刀,發現越冷的地方運動,似乎越不會流汗。但是溜冰刀有很大的缺點,就是摔倒還是很痛很痛的,往往膝蓋少不了青一塊紫一塊的‧‧‧所以就讓我想到:那滑雪肯定又不會流汗摔倒,又不會痛了吧!就這樣我迷上了滑雪-就是個不愛運動的人藉口很多。XD


前年特地找了韓國旅遊團去考察一下當地的雪況-就是藉故去玩啦!因為當時完全就是試試看的心態,又怕從此就討厭滑雪了,所以就找只有滑一天雪的旅遊團,其他天都是走馬看花的狀態。之後我真的確定滑雪是可以培養的興趣,因為還不是很會滑,去年去北海道的時候只去了一天滑雪場。

那次摔得很慘‧‧‧同行的高中同學和大學同學完全無法接受我棄他們而去-因為我就這樣摔下去了嘛!
今年決定好好的學會滑雪,深怕我過了三十歲就沒有這種膽了。參加了四天三夜,滑雪兩天的滑雪協會的行程,心想這次全程有教練跟著,該學會了吧!

這是唯一我有在雪場的照片,因為太認真滑雪和摔倒,回來才發現沒拍甚麼照片‧‧‧同行的則是診所的小姐,也是個愛冒險的傢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