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現在是要環日本一周了嗎?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的,跟很多朋友相約一起出國的結果,是今年根本寫不完網誌,能整理完照片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了。然後明年四月又要去跟某人玩耍三周,心裡期待的很。十一月底去了我人生第一次追楓之旅。高中同學一年一度的大旅行,因為我的建議,變成了山陰山陽火車行。而且我還沒去秘魯之前,同學就把行程排好,連旅館都定了,省去我做功課,相當厲害。

北野異人館


我們從大阪關西空港入,夜宿兵庫縣神戶市,逛神戶市區。

(品嘗神戶牛排)
本來想去姬路城,但姬路城那時還在整修,所以就在神戶市區逛了很開心。

(岡山後樂園

(倉敷美觀地區)
之後觀光岡山後樂園、倉敷美觀地區,轉往山陽區的鳥取縣。

(沒錯,犯人就在柯南的故鄉柯南站

(鳥取沙丘)
參觀柯南作者青山剛昌的故鄉館、鳥取沙丘,夜宿玉造溫泉,進入我很想去的島根縣。

(玉造溫泉)


說到島根縣,莫過於神開會的場所出雲大社,剛好去的時候是神在月(陰曆十月),總覺拜拜特別靈(笑)。

原來日本八百萬神明開會的內容,是牽紅線(緣結)!

(境港車站和米子車站的月台)

我們還逛了因漫畫家水木茂出名的故鄉境港、米子車站及其紀念館。

(住了看到日本海的旅館)


(又住了可俯視廣島港的旅館)
後轉往廣島,時間緊迫的情況下,沒對市區多所琢磨,但住了一個無敵海景旅館

嚴島神社的大鳥居)

(就是牌子那個地方)

(關門海峽:就是以前馬關條約簽訂的地方)
後參觀宮島嚴島神社、山口縣錦帶橋、三口縣下關,在博多天神地下街購物後,從九州福岡空港離開日本。整個就是鐵了心要回本⋯⋯不是,是認真的火車之旅。很久沒在日本坐這麼多火車,使用JR PASS的感覺還不錯,只是有些地段還是私鐵,需要貼錢,覺得有點怪怪。而對我親愛的高中同學來說,更是個全新的經驗。

由於是每天換旅館住,所以使用了很多車站的寄物櫃,挺累人的,但對我來說也是個全新的經驗(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