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第一次跟自助旅行團


說到玩 一定要介紹一下我的同學

因為 很愛玩 重點是 還會愛玩到忘記時間
聽說 有很多次還趕不上最後的交通車
最後要搭便車 或是搭計程車才能回家

她說 我們要去西藏玩

於是 我很認真的 去買了西藏的書 很認真的跟她討論
等到時間快到時
她說 哀 我定到了希臘的票 所以我們去希臘吧!
於是西藏 變希臘



2007年6月10號 乘著促銷價的泰國航空
我就跟著這個令人擔心的同學
還有另外一位跟我一樣大膽的同學 去了希臘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曼谷機場轉機 突然發現 台灣的落後 有一點失落
而且因為匯率和產地的關係 像BOOTS (已在台灣撤櫃了吧)
比台灣便宜很多
加上 明明是機場 但是from time to time就會有折扣
所以嚴格來說 還是個不錯的shopping mall! XD


ps
這次我是自己去辦簽證
因為毫無經驗 所以不知道好友交上去的照片
兩張都和身分證一樣 是不行的 所以跑了兩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