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一公里的聖托里尼

說到聖托里尼島(Santorini) 在台灣 其實 最有名的是喜餅廣告的那個教堂 XD
在旅遊界來說 則以伊亞的夕陽最為有名
我們一下船也是開始尋找旅館
到了旅遊中心 問顧店老伯說 哪裡有旅館
看完價錢和配備後 我們也同意下 就問要怎麼去
老伯說 跟我走 我送你們去
我們心想 怎麼這麼好 還有專車接送
到了才知道 這就是老伯開的旅館啊 XD
旅館 其實還不錯 有游泳池 也可以曬太陽
只是六月初的池水還是太冰涼 就沒去游...
我們後來一直在想 莫非 旅遊中心是老伯開的?
專車服務 其實還有後續發展
因為之後我們得搭飛機 我就問他怎麼去機場
好客的希臘老伯說 沒問題 就交給我吧
所以我們又賺到了一次免費的交通了 (哈)
代價則是得跟老伯合照 跟他kiss goodbye =_=a
Fira市中心的廣場 有一家非常有名的pizza店
同學覺得老闆很帥!
沿著聖托里尼的市中心 費拉Fira一直走 (驢子大道 XD) 可以找到台灣最有名的希臘風景和教堂 不過 大概得花一小時以上 走上一公里 就到了
途中 所有被我們問路的希臘人都回答一樣的答案 就是 一直走就到了 Orz
三美之旅的標題 來自於美麗的聖托里尼
像是四姊妹一樣 我們也醉心於希臘獨特的文化美景之中
(我怎麼有種臃腫的感覺 Orz)
伊亞則是一個很美麗的角落 雖然必須搭公車才能到
但是我覺得 比自己騎摩托車 方便划算又安全 再來的下一站 羅得島
是要從聖托里尼的機場搭45分鐘的小飛機過去
小飛機 真的是小飛機 大概每排四人 共八排而已
可托運行李 登機證是有護貝的 可重複使用
這45分鐘 則由機長 副機長 和美麗的空姐一位
陪伴我們 和其他四位旅客
飛機餐是一顆糖果 XDDD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