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德國帥哥

坐著夜班機到達法蘭克福Frankfurt-我們的第一站
下飛機的第一眼 看到了漢莎航空的標誌 滿滿的貼在航廈裡頭
心想 哇 我來到了帥哥的國度

想起當年2006年世界盃足球賽的時候 我發現德國隊的教練很帥...
再來 就是台北捷運火車站坐手扶梯下到淡水線的時候
發現漢莎航空的推廣海報 有個有魚尾紋的帥哥面向右邊...
(應該換廣告了 已經看不到了) 因此 對充滿帥哥的國度 很期待 =w=

果然不負眾望 本次14天旅遊 在首日就已經看到4位帥哥
(比我在紐約1個月看得還多)
只可惜無圖佐證 因為帥哥都騎腳踏車 看到的瞬間 又騎走了 Orz
這是路邊亂拍的

想不到 隨便路人都有80分以上的實力啊 .......所以證明 果然德國帥哥多


然而 歐洲人還是平均胖就是 老了 就變成這樣了
尤其是連下午茶時間都還喝啤酒 實在是不想變胖也難啊

加上德國人 嗜肉如命

這次旅行 我發現傳統肉舖的數量實在有夠多 光光羅森堡
從我住的民宿一走出來 巷子口左右就各有一家肉舖
賣的都是香腸 香腸 香腸 烤肉 烤肉 還有香腸

仔細想想 德國最出名的不外乎是德國豬腳 德國香腸
加上遠近馳名的德國啤酒
這些美味可口的食物 卻讓我不禁聯想到脂肪肝 心臟病 高血壓 糖尿病...
(這些美食之後都會介紹喔 XDDDD)

還有德國蛋糕 雖然似乎有點牽強
但依照每個城市內含甜點店的數量 以及琳瑯滿目的甜點種類
還有 根據某日早餐同桌德國女人的自述 -總是忍不住吃了蛋糕當下午茶

說真的 德國醫學要是不全球頂尖 真的會很慘... XD

甚至到最後幾天
我和我妹發現 只要依照體型就可分辨年紀了
基本上 有腰身的都小於30歲 覺得瘦的大概20歲左右
只要是疑似發福的腰身 都是25歲以上

機車 但是很真實 XDDDD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