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法蘭克福不好玩

晚上八點半 搭上泰國航空 歷經了14小時的飛行 終於在早上六點到達了我們旅程的第一站-法蘭克福 法蘭克福 說真的實在是想不出十分有代表性的東西 在我的印象中說穿了 是個會辦貿易展或是其他商展的城市 另外一點引起我對法蘭克福的不悅 是因為 剛到法蘭克福機場 我發現了長長的人龍 卡在護照檢查區 而且 意外的像難民一樣 也看不出哪裡有排隊 所以 印象很差 等到把我們的行李放到青年旅館
Jugendherberge Haus der Jugend 之後
Jugendherberge Haus der Jugend Deutschherrnufer 12 60594 Frankfurt am Main Telefon: +49 (0)69 6100150 Telefax: +49 (0)69 61001599 E-Mail: jugendherberge_frankfurt@t-online.de
看到旁邊美因河畔的美景 才心情好一點
說到要如何一日了解這個完全陌生的城市呢 靠得就是旅遊書囉 但是 旅遊書只有介紹三頁 說實在用處實在不大 所以 後來我們就沿著羅馬區閒晃
傍晚 我們再沿著美因河畔閒晃
發現好多人都在運動 曬太陽
因為太陽九點才下山 所以街頭很多人 都在享用晚餐
不過 來到法蘭克福 可以逛一下 歌德故居
歌德 是德國最有名的人之ㄧ (另外一個是希特勒吧 XD)
要是大家聽過 少年維特的煩惱 此書
大概知道歌德的名字
因為我也只認識這本書
不過 我的同學 卻一直以為覺得
歌德的書 名字是 少年維持的煩惱 XDD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