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hope you enjoy reading
RSS

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WHY Germany?

旅行途中遇到一個狀似布萊德彼特的德國帥哥,問我「WHY Germany?」言下之意就是我們德國有什麼好的,你幹麻來?

嗯,主要是因為機票便宜。

2007年六月我去希臘的時候,發現泰國航空是個物美價廉的航空公司。記得那年夏天原本是計畫去西藏,還很用功的買書閱讀和同學討論。想不到最後定航空公司時,同學因為金錢誘惑,竟然從西藏變成了希臘-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泰國航空本身是個老字號的航空公司,雖然在CNN打廣告打得很兇,還是有促銷價。像是這一次飛法蘭克福,機票大概是21800NT ,機場稅等等雜項約莫34000NT。相同價錢的還有羅馬,只是我妹說她想去德國。此外它是可以集點的,和目前許多航空公司相同可以利用每次的飛行哩程數累積免費的機票。另外國泰的亞洲萬里通Star Allience、華航,都可以免費加入會員-像我這般愛旅行的瘋子等到某天,就有一張機票囉 !

推薦泰國的另外一個重大原因,雖它的座位不大,也沒有個人螢幕,但小姐漂亮!還有會不斷的換衣服,彷彿就是時裝秀......不不不,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食物實在是太棒了!

泰國料理傳統的酸辣,無一不展現在它的飛機餐中。十分之開胃,所以就無所謂appetite upset,加上我個人體質一吃辣的就十分想睡覺,所以特別熱愛泰航的夜班機。正是「有吃也有睡」啊!比起今年年初不得已坐華航到北海道的飛機餐(滷肉飯),說真的坐飛機四小時吃一頓難吃到爆炸的飛機餐,還不如10小時的飛行,吃兩次綠咖哩泰式雞肉飯,然後快樂的睡著到達我可愛的目的地!

0 意見: